查看: 118|回复: 0

秀肌肉太早!库里打铁19投仅19分 两里程碑成里程悲

[复制链接]

46

主题

48

帖子

189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89
发表于 2018-5-7 16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劳资这边玩的xj都尼玛东北的,大哥你整快点,真会来事!哈哈。詹姆斯和库里两人在公园不期而遇!两人相见甚欢!聊的甚是开心!突然回头一看!两个人牵的过互相咬起来了!掐的还挺狠!掉了一地的狗毛。2个都厉害,再说了位子不一样怎么比。一群傻吊,还在津津乐道。勇士输了一场,库里这场没打好,呵呵一群太监来喷,难道鹈鹕能赢4场,不要做梦了,总决赛请你们家主子做好7亚准备。
  库里一个投3分的射手还有人吹。不吹你妈勒个逼,吹成这样还不吹。昨天那动作太那个了,,,大洋彼岸之屌丝总是操心美利坚合众国的亿万富翁过的好不好。库里投篮不行了,还会干啥。
  ,勇士对鹈鹕系列赛的盘口都不敢开,还这BB呢火箭对爵士的盘口是一块钱赢一分钱,所以别在这意淫了,庄家不比你们牛逼。天天就知道黑詹姆斯你很厉害哦。这还算理性网友哈哈网易太多赚钱发帖的人的。
  说的对,詹姆斯靠的身体,联盟的关照,主要是帮他造势了,不然少了些明星哨,五亚都难。韦德打的欢,詹姆斯又不欠,还可以这么洗要还也是韦德还啊,詹姆斯软就是软。Sb,詹姆斯和巴利亚的故事更精彩,怎么洗。他有表演的资格吧要想干掉他,只能逼他强!勇士战术执行核心是格林,库里是战术中心,库里有超强的投射能力,很好的突破和分球能力,平心而论这是小球时代需要的能力,而杜兰特强在得分无解,詹姆斯和哈登则是更全能,这么说吧给他们四个配四个cba选手,杜兰特自己单打能带队进季后赛,詹姆斯和哈登能带出不错的战绩,库里如果队友没有很好的策应能力,球队走不远。无良自媒体就喜欢发那种能挑拔离间的新闻,因为能增加点击率啊,够恶心的,怀念以前很多人都是讨论战术讨论技术的时候。
  差的多了,73胜这个记录真是太牛逼了,73胜亚军老美把那年的詹姆斯都吹上天了,但是在这边却被黑成狗。为什么现在看球就得黑别人呢,黑库里的,黑詹姆斯的,还是以前好,更多的是技术讨论贴,怀念春枝的好文。拿库里和詹姆斯比的是狗密无疑,狗密真的犯贱,自己老大比不了,现在随便寄人篱下,到处挑拨带节奏,你们还是跪下闻鞋吧,别出来丢人现眼啦。我对你吗也是这么说的。
  秀肌肉那一刻我就知道原谅了。你们争半天有什么用好像荣誉都是你们讨论就出来了。库里防守真的是漏洞,整体身高下降,朗多真克他啊。看了你的发帖,你是太监,鉴定完毕!感觉今年季后赛装逼党由唐斯起头,一装逼就遭报应,唐斯算好了,报应迟了一场。
  里程碑往往变成里程悲!杜软特本来想抱大腿的,没想到自己成了大腿,炒股炒成股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外围赌球 ( 苏ICP备13016284号-1

GMT+8, 2018-5-21 01:40 , Processed in 1.35300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外围赌球 X3.2

© 2001-2013 外围赌球